最近很勤奮地上瑜珈課,因為怕在離開高雄之前用不完買的課程。

接下來平均一周要上2~3次,雖說這頻率一般,跟我上學期上課的頻率差不多,但最近有點發懶。

這幾次上簡老師的體位法解析,老師會把一連串的體位法和變換式很詳細的解析一遍。平常其他老師上課可能沒有辦法花太多時間在同一個體位上加以說明,或是確認每位同學是否做對,所以常會有不正確的地方。上完簡老師的課收穫真的滿大的,儘管我沒有很專心聽他分享心靈面的修練XD

上完課流了好多汗真的很舒服,而且老師授課經歷豐富,上完課不會感覺身體有受傷或拉到。

說一個題外話,老師目測是位40歲的女性,有兩個兒子的樣子,她看起來雖說沒有誇張到會誤認為20幾歲,但真的是位漂亮的女性,並維持相當好的身材,是S型曲線。

不過老師國語有點ㄘㄙㄕ念不清楚

 

 

 

今天去上了傑生老師的課。

曾看遠遠在傑生下課時看過他幾次,是位長相偏斯文的帥氣老師,下課後跟學生也很多,但也是到了今天我才清楚的看到老師的肌肉(六塊肌和二頭肌都好發達)

曾在電梯裡聽其他上課的媽媽阿姨們說:「被Jason老師碰一下就開心死了」之類的話,年輕老師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養眼了一下,但重點是老師上課內容有點難度,流了好多汗,到後面一些體位我真的都做不來,靜靜的看其他同學做。

下午去上課的路上車子比較少,三四點時課程將近尾聲,在這個時間點大休息真舒服!!幾乎快睡著了。

依依不捨地離開瑜珈墊,天曉得我多希望直接睡在哪裡~

 

×

昨天忽然性起跑去游泳池,夏天來了,又是游泳的季節;)

這樣下去我又要曬得黑黑的了heeh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