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悠閒又有點忙。

空閒的時間比上學期多很多(因為打工變少了),很慶幸一切因緣巧合讓我能有更多可掌控的時間。

求職信開始投出,然後開始接到回覆,接下來的面試讓我充滿未來感(遠望),雖然還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喜歡的工作。

 

這禮拜我上了四堂瑜珈課,收穫良多~

有一位瑜珈老師上課的方式讓我覺得很舒服,不會很急促很有壓力,又能發出清楚的動作指令,加上老師人很好有親和力,會不斷地鼓勵我們,所以我頗喜歡這位老師。

今天去上下午的課,只有三個學生,感覺好輕鬆,剛好又是這位老師來代課,於是,多跟老師聊了幾句。

 

瑜珈課越上越習慣了,一個禮拜少去上幾次就覺得怪怪的,以前某些體位總會壓迫到身體的其他部位,經由不同老師用不同的說法解說詮釋,也漸漸抓到訣竅、越做越順了。

每次發現自己進步都很開心呢!!

 

這週三第一次上善琳老師的療癒瑜珈課程。這堂課要用的輔具很多,有椅子、兩條毛毯、大圓柱抱枕、還有瑜珈磚兩塊,採預約制,一堂課20人。

上週我就預約上這堂課,結果記錯上課時間,整個錯過了好可惜:"(

還好這週我很準時到了~

上課感覺很舒服,很多姿勢不但用到核心肌群,又有修復身體的功能,不過上完90分鐘的課還真有點累。

難怪這堂課這麼多人預約,真的不錯,而且孕婦也可以上喔!!

 

 

×

這陣子食慾很好偷吃了很多消夜,該多動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