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我在紐約待了兩個月,已經是第五次去紐約了,第一次去時十歲是個正統觀光客,後來因為親戚住在那,就常去拜訪他們,順便照顧他們可愛的混血兒小孩x3

 

上次去是三年前了,當時也有去woodbury逛,但因為親戚開車所以省了車資,這次和老媽自己去,交通要自己來,首先到第八大大道42nd street的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搭車,因為我們就住在42街,所以相當方便,到了那裏之後乘電扶梯上二樓,沿著coach bus的指標找到售票櫃台,付完錢就可以上三樓等車了,建議要早一點去,我們八點到的時候就有人在排隊了,我們搭八點半的車,約一個小時就到了。

 

到woodbury的票成人$42(含coupon),但可以買不含coupon的票,一張$32.4

在woodbury官網上就可以下載免費coupon了,所以沒有必要再多花那個錢!!有人分享說其實也用不太到coupon....如果真的要善加利用它,事前就要做好功課囉!

DSC_0502  

 

woodbury 10AM開門。

 

通常東方人第一站都會去的就是COACH!早上貨會比較齊,但會隨時補貨,所以也有人說晚點去可能會看到自己喜歡的,基本上就是很隨機囉,但還是建議早點去好。本來我沒有打算買很多COACH,但一進去覺得大家手上都拿4~5個包(或更多),有種自己也應該買多點的感覺,最後拿了四個包...

DSC_0504  

我其實不太喜歡COACH傳統LOGO整齊排列的款式,所以買的都是簡單比較低調或素面的包,當天全館又多打七折,所以原本就打很多折的包包就更便宜了!我買最便宜的大包只要$49!!店員拿計算機算給我看的時候我都傻眼了XD

 

最後四個大包花了我們$490.44! Receipt上還寫著"YOU SAVED $948.41" 看了滿爽的~

 DSC_0522  (圖片反轉不了>"<)

其他的店我都沒有照相,一路就沿著目標店走!

 

事前要做功課,把想去的店都標出來,不然兩百多家店亂逛很容易浪費時間!!

其實我們當天還自製三明治,中午時間直接找個椅子坐下來吃,這樣很省時間,不必再去美食區買(貴又不好吃)。另外,真的可以帶個登機箱去,買完就把東西放進去拖著走,可以省下很多提袋子的精力,很多人都這樣做。

我們本來沒想到會買這麼多,只帶了後背包,殊不知第一站COACH就讓我們提個半死...而且COACH的紙袋爛爛的,不好拿,肩背的話繩子(很細)還會讓肩膀很痛= =

 

 

Woodbury很大,能想到的店都有,但就是沒有Abercrombie & Fitch!!請特別注意~

 

 

老媽買了很多衣服,但她最滿意的是在Columbia Sportswear買的一件黑色風衣,看似是風衣,但其實它也是雨衣(笑),店員說在大雨中可以撐兩個小時!!有收腰身、剪裁佳,只要台幣1000左右~整個賺到了

 

最後我們神速地把想逛的店都逛完了,離搭車時間還很久(大約才四點多),兩個人已經有點體力不支了(東西真的太重了),於是我們上完廁所搭最早的那班車離開woodbury,沒記錯的話是5:45pm。

 

 DSC_0509  

桌面1  

別以為我只有手上的提袋,肩上還背著一個大後背包,裡面塞滿衣服XD

逛街也是很累的,前一晚要睡保養足戰力。另外,逛woodbury大多在室外走動,防曬功夫不可少,帶個大帽子很方便。我當天除了戴帽子之外完全沒擦防曬有點心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