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愛美不只是女人的天性,凡是「人」都嚮往美的事物。

在紐約時我過得很健康,每天蔬菜及肉類蛋白質都有均衡攝取,還配上一杯由四五種蔬果現打的果汁,加上要照顧小表弟妹們、帶他們去公園玩什麼的(或去游泳)活動量足夠,這樣的生活方式讓我順利地變瘦了。

 

但我想讓身體肌肉比例高一點,畢竟同樣重量下脂肪是肌肉的四倍,這就是為什麼體脂肪是重要的指標了!

因此,就算同樣體重但不同體脂肪的兩個人,也會有很明顯的差異。(被大家流傳最多的大概就是林書豪和連勝文的例子了...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325/34196.htm)

所以體重機上的數字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我想要練線條!於是就這樣開啟了上瑜珈的想法…

 

在網路上找了很多瑜珈教室的資料,後來找到了高雄一家滿有名的瑜珈教室,價錢和地理位置都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所以就去參觀~

 

 

現場看覺得比想像中的要乾淨整齊,一進去就要脫鞋,室內佈置得很有印度風味,兩間教室,還有淋浴、換洗室(頗乾淨)、小健身房,外面還有大沙發可以休息聊天,大致上都滿意就報名了(看!我的錢多好賺)。

 

 

今天上第一堂新生課,很幸運的是只有我一個人!因為是新生課所以步調比較慢、講解比較清楚,算是堂入門課;一對一上課真的很棒,老師是位美麗的阿姨,口條不錯講解都很清楚,重點是他讓我不會感到緊張。

一對一的最大優點就是姿勢上有錯誤老師可以馬上幫我調整,並依我的能力上課,老師說我的柔軟度不錯,基礎算好(聽了好開心)

 

所以大部分的姿勢我想我都有做到位哈哈自己講,只是肚子比較沒力,有個動作我一下就放棄了,因為坐起來很痛苦…但這堂課讓我對瑜珈的印象很好,70分鐘的課一下就結束了,也流了不少汗!

 

 

 

期待下週到大教室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