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早起!

暑假開始有了早起的習慣,但前陣子又一度變回睡到自然醒的起床模式。

 

由於要準備托福考試,我試圖讓自己能在七點半的時候起床,可惜,只有在花了4950元報名托福後的隔天擁有這種意志力。

往後的每天幾乎都快到八點才起床.....

但現在已經能在鬧鐘響起前開始甦醒,意識到自己該起床了,所以我還是沒有放棄早起的念頭。

 

說來很妙,到了大學的最後一年,我才知道原來早起有許多好處,例如:我今天七點四十分起來,好好地吃了一頓早餐,翻翻原文書(Life of Pi),再花時間看看30雜誌,時間來到了十點鐘,平常這個時候我可能在剛起床刷完牙。在做了這些事之後,我還能再利用剩下地早上時間讀英文。

 

早起可以讓我擁有更多的時間。

 

最近想做的事情很多,用早上的時間好好地調整自己的狀態,用滿足的心情開始一整天,感覺真好。當然,做瑜珈也常讓我感到快樂,健康規律的運動讓身體好舒暢。

 

這是我今天快樂的原因。

 

 

我想我可以用「早起地好處」,好好地想想該如何跟教授談談寓言故事的發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