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托福,終於可以開心、無壓力地放假了~

 

很多人都很好奇考托福真的只要帶護照嗎?

沒錯!!真的只要帶護照!!

連筆都不用帶!但最好再帶些高熱量零食去,不然考到一半就餓了!

 

 

我在1/13結束了長達三個半小時的托福考試!

雖然考得不盡理想,還遇到了聽力加試題,但還好加試題是我做過的TPO題目,所以沒有太耗腦力。

上半段考試我是第一個出來休息的考生,休息十分鐘後回到考場,我成了第一個開始考口說的人,還有很多人都還在做聽力的題目,本來有點不敢大聲開口,但後來也是自己講得很開心,不斷地干擾別人XD

雖然也些題目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講什麼,但也順利地亂掰出答案了,哈哈哈....

 

 

至於進考場的順序,我是在高雄寰宇考的,那裏的順序是依報到的順序,因為我排在第二個,所以是第二位進考場的考生,所以想晚點進去的就排後面一點(吧?)

個人覺得寧可早一點進去考也不要在外面乾等,考閱讀和聽力時也比較不受干擾!

 

總之,考完托福整個無壓力,也因為期末考周根本沒考試,只有兩個報告,所以度過了一個很歡樂的期末

我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也不用有罪惡感了!

 

寒假要去峇里島九天,已經迫不及待要坐飛機了!

 

等玩完再回來準備多益考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