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這個聖誕節,氣溫很高,路上不乏穿短袖短褲的行人,所以少了一點聖誕氣氛。過節的同時,也回顧這一年,我的24及25歲。

我是巨蟹座,2016的上半年,我的24歲末,當時很想往外突破,但卻依然守著自己的舒適圈。25歲前夕給了自己的一個生日禮物,華麗的轉身,同時也想知道自己的未來有多少可能。

2016下半年的生活有很多的改變,包含準備出國唸書、留停、補習和學校申請,出國留學的事從大學就已醞釀,今年下定決心一步步實踐它讓我覺得很踏實。打開網誌一看,幾個月寫下第一篇【留學這條路】新的旅途 準備留學的心情,並為準備雅思而努力,沒想到幾個月後已經拿到offer也考到 IELTS overall 7。

後面還有很多的雜事要處裡,總之希望一切順利。

 

 

對了,分享今年初我在龍山寺抽到的一首籤,是上上籤,詩意用字極佳,翻成白話就是網路上盛傳的兩句話:

 

「當你真心渴望追求某種事物的話,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你完成。」

 

當我已經用盡全力奮力一搏,讓自己不遺憾,相信老天會給我最好的安排。

25歲是冒險的開始,期望26時我已站在不同的地方,望向更多的可能。

我們都將走到最美的地方,欣賞最佳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