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盤點了自己的保養品們,發現默默收集了Kiehl's很多產品,其實是因為親戚住紐約,所以很幸運地每年都可以獲得來自紐約的Kiehl's,也使用他們家的產品很久了。

今天這篇將介紹用了都說好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及【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之後會陸續介紹系列商品。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

以前姑姑回台灣都會視我的肌膚狀況,挑幾罐機能型的保養品給我

但這瓶化妝水是我首次指名請姑姑幫我帶的,因為被它的廣告燒到加上很多人推,打出口碑,光是看到瓶身底部有金盞花瓣就底擋不住誘惑了~

 我的肌膚一直都是夏天容易出油狂長痘痘的,去年更是長得很兇,感覺又要回到大學時期可怕的情況了,所以當時看到Kiehl's這瓶金盞花馬上請姑姑幫我帶,沒想到原來她也是這瓶化妝水的愛用者,已經使用很多年了!

  成份(Ingredients)  

常春藤萃取牛蒡金盞花瓣金盞花萃取

 訴求 

萃取自金盞花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可活化、調理肌膚,並可修護青春痘疤痕、收斂毛孔、鎮靜舒緩肌膚泛紅敏感症狀。亦適合男性刮鬍後使用。(這個我就不用了XD)
*有效修護:金盞花萃取

加強痘痘癒合修護並淡化痘疤
鎮靜消炎痘痘肌膚
*平衡收斂:牛蒡萃取
改善粉刺、痘痘,平衡過多油脂,收斂緊緻毛孔
*鎮靜舒緩:紫草萃取
改善敏感現象,舒緩泛紅不適

(取自官網)

Highlight是它打中我需求的地方,我就是狂長痘痘而且容易留痘疤的人啊!

它就是為有痘痘及泛紅問題的人出的化妝水阿!

對了,我的皮膚是混合肌,很容易長痘痘,但又很需要保濕的人,然後全身皮膚乾到不行

題外話,有次櫃姐要推銷身體乳試,我一伸手要試擦時,明顯感受到對方因為太乾燥愣了一下。我的手(包含全身)都是乾到不行像是每天做家事的手。

×我已經用了剩三分之一×

×近看底部,花瓣很多

Kiehl's的東西一向主打天然,產品成分萃取自天然植物或礦物質,溫和不傷害皮膚,重點是可以改善肌膚問題,所以才能在保養品市場上打出好口碑吧。

我通常取適量弄在化妝棉上,有時還會有花瓣吐出來,擦完全臉後再濕敷於痘疤處,很溫和有淡淡的香味,感覺應該是萃取金盞花後本身的味道。

另外,保濕效果也意外地不錯,這瓶化妝水果真沒有讓我失望,用到現在剩三分之一已經想要再買第二瓶了,可是台灣買好貴喔(淚)

膚況照我就沒有拍了,因為一開始沒有特別要分享,沒有辦法生出對比照,加上這陣子有持續看皮膚科擦藥,並擦了他們家的青春痘調理精華乳,算是多管齊下處裡我的痘痘問題。(比起去年秋天可怕的痘痘及痘疤臉,現在真的好很多)

總之,持續用了快四個月,滿推薦的!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 

Rare Earth Deep Pore Daily Cleanser

  成份(ingredients)  

亞馬遜白泥(Amazonian White Clay)、燕麥粉(Oat Kernel Meal)、矽藻土、翠葉蘆薈萃取(Aloe Barbadensis)

 訴求 

內含豐富亞馬遜白泥,獨特的柔細泡沫潔面配方,能深入毛孔,徹底清潔肌膚,同時亞馬遜白泥的微小顆粒,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有效改善粉刺及毛孔粗大的問題,讓肌膚更潔淨、重現細緻毛孔。

  • + 柔細泡沫潔面配方,能徹底清潔肌膚 
    + 內含亞馬遜白泥微小顆粒,能代謝老廢角質,改善粉刺問題
    + 洗後肌膚更滑嫩、更潔淨,毛孔彷彿會呼吸
  •  
  • (取自官網)

另外,Kiehl's亞馬遜白泥的系列產品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也是我一直很想入手的商品!

 

好吧,先來看質地

質地偏水,不小心會倒太多出來XD

使用方式是在雙手搓揉後再按摩於已潑濕的臉部肌膚,最後洗掉。但我第一次用的時候倒出來後直接往臉上抹了,省略了先搓揉出泡沫的步驟,但這樣我會沒有辦法拍照(冏)

完全沒有後製的素顏照

按摩時會有沙沙的顆粒感,顆粒很細,因為質地偏水所以延展性很好,洗完完全不費力哈哈

然後用水沖一沖就沖乾淨了,第一次洗的時候其實有點無感,但後來覺得這樣的洗面乳產很簡單又舒服,沒有刺激感,後來幾次洗的時候認真感受了一下,確實很清爽,也不會有多餘的人工香精味!

感覺也是用久了就會停不下來的好東西~

 

--以上是我不專業的KIEHL'S分享--

arrow
arrow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