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在安靜的夜晚被耳機裡傳出的音樂包圍的感覺。

 

 

今晚和朋友們從七點半便守在電視前幫中華隊加油,一開始便拿了兩分大家看得好開心,還默默的把重點放在球員吐痰和長相等奇怪的話題上,但第八局情勢大逆轉害大家興致都沒了,真的好可惜!儘管中華隊還是能晉級,但是不想看他們輸給韓國...

 

回到房間打開電腦,臉書上被球賽的結果瘋狂洗版,看得心情有點煩,便戴上耳機狂聽音樂,心情慢慢平復了下來。晚上少了不少聲音,可以好好靜下來做自己的事情、不被中途打斷的感覺真好,難怪這麼多人喜歡在晚上想事情、讀書、創作…

 

但我也沒做什麼偉大的事,                                 不過就是背背單字

 

 

 

三月莫名其妙地來了,再過不久就是畢業季了。

畢業季快到了  畢業季快到了 畢業季快到了畢業季快到了畢業季快到了!

 

真不敢相信我快要脫離學生身分了!小時候總覺得高中、大學好遙遠,殊不知時間過得比什麼都還快,轉眼間也輪到我要面對未來出入的問題。這樣的階段大概讓很多人很徬徨吧,未來像是一張畫布,可以讓人揮灑手中的畫筆,但我現在連這畫的框架都看不清摸不著!!

有很多事想做、有很多夢想追,但該死的我就是會覺得自己條件不行、專業不夠,然後永遠只敢躲在舒適圈裡。

                                                                                         我真的很膽小,而且行動力不足。

 

 

還有四個月的時間,想把握住很多東西,憂鬱這種東西在晚上抒發完以後,還是要積極看向明天囉~

當學生的時間真的不多了,每天都變得好重要。

 

 

胡言亂語了好多,暢快!

**

本日最好笑:

馬來西亞的同學在看棒球賽時問:投手三振之後就OUT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投手不會OUT啦XD

原來馬來西亞人跟棒球完全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