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導生聚選在喜憨兒pasta義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尚禮街33號

電話:07-2234510

 

難得一學期一次的導生聚約在這間喜憨兒pasta,離文化中心很近,價格實在,總體而言C/P值很高

主餐義大利麵大多是199元,附麵包、開胃菜、飲料,而且飲料不是普通的紅茶綠茶喔!加收一成服務費。

可另外加點128(成人價)沙拉霸。

201205A01    

一開始先附上麵包,有兩種沾醬可搭著吃(好吃!),可是人太多了沾醬有點不夠....

開胃菜我點了檸檬燻鮭魚(圖:左上),餐點一上來我就樂了!精緻用心的擺盤,味道還不錯,而且我最愛鮭魚了,199元就可以有這樣的餐點我很開心XD

其他人開胃菜點了干貝(圖:下右),干貝放在高腳杯裡莫名的有氣勢

 

主餐我點了青醬大蝦鮮魚義大利麵(圖:下中),雖然我的大蝦比其他人都還小一點,但還是很豐盛,鮮魚很嫩,個人認為青醬的濃度剛剛好,不會太稠太稀。

右上角那張義大利麵我有點忘了菜名,應該是蕃茄大蝦義大利麵,也是食材實在。有人點了菜名有「豆瓣醬」字眼的義大利麵,他們邊吃邊喊辣!!所怕辣的人千萬別點喔!

 

我的飲料是冰釀水果茶,味道OK,但記得如果沒加糖漿,還是要用湯匙攪拌一下,不然會像我一樣,喝到最後才發現糖份都沉澱倒杯底了。

 

這間餐廳的服務生是喜憨兒,負責端盤、倒水等較簡單的工作,餐點則由一般廚師製作。

櫃檯放有他們自製的麵包和點心,價格也意外的便宜喔。

 

 

 

下次我要來嚐嚐龍蝦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