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一個想嘗試的心情,決定再打開部落格謝謝文字,儘管我文筆不好,題材也乏善可陳(吧)。

最近在工作崗位上過得很平穩,大略在七八個月前在小鼎的工作一度進入低潮,因為被派到外帶區學習。我們分店的外帶量很大,因此除了速度外更考驗細心度,剛要從樓面轉到外帶區的時候真的很緊張,因為在那邊很容易出錯,出錯了就要寫報告向總公司交代,本來在樓面漸入佳境的我覺得突然又要從頭開始學。

進外帶區第三天我就寫了一份事件經過說明,也就是向從公司陳述出錯的報告...因為我與客人對餐的時候少給了一份白麵...然後就開始了可怕的低潮期,但現在回頭看看真的覺得,能得到在外帶區學習的機會很幸運,雖然辛苦了一點(但怎麼樣也比我上一份廣告公司的工作快樂許多),當時也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失望,但漸漸地還是成長了,尤其在經歷過年期間的大風暴,覺得自己長進不少,這過程中也順利考到國際組的認證,獲得一枚美國小國旗🇺🇸

 

生活不只是工作,我的家庭也有了一點變化,這邊就不贅述。最近的生活其實滿充實的,雖然不是說有多麼積極地學習,但充分利用休假時間,存了一些錢會用力犒賞自己,一個人無聊了就約朋友吃飯,在台北的生活大略是這樣。

有時會想想未來的發展,還在思考及摸索,也還在等,等待適合的時間跨出那一步,在此之前先儲備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